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8-16
  • 截止日期:2022-08-20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
職缺數
正取1名(備取2名)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辦理政風預防、廉政綜合等行政業務。
2.其他臨時、機動性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1段101號)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2.熟諳Word、Excel等電腦操作能力。
3.具政風、法律,或行政機關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4.具熱忱負責、守法廉潔觀念。
5.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各款情形之一者。
報名手續
1.意者請檢附
(1)「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徵才訊息下載最新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以電腦繕打,並以姓名為檔名傳送至AJ4807@ntpc.gov.tw(其餘證件無須傳送電子檔,惟本所仍以紙本收件為準,如僅傳送報名表電子檔而未寄送紙本報名表及相關證明文件者,視同未報名成功,紙本投件時仍請附上完整之報名表(背面請務必簽名)。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僅供身分查驗用)。
(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4)其他學經歷證明等相關資料。
(5)與資格條件相符之相關工作經驗(須載明工作起迄時間外,並須載有能證明與擬任工作相關之職稱、服務單位、內容等)證明文件影本,證明文件載明有與擬任工作相關之具體內容,或能檢附其他佐證資料者尤佳。
(資料不齊全者,視同資格不符;資料請使用長尾夾固定即可,勿裝訂)
2.信封上務請註明「應徵新北市土城區公所政風室約僱人員(職務代理人)」,掛號郵寄至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1段101號新北市土城區公所人事室阮小姐收(聯絡電話:(02)22732000分機420)
3.報名期限至徵才迄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報名。
甄  試
4.報名人員凡經資格審查符合者,將擇優通知面試,於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5.錄取後於報到日繳驗相關證明文件正本,如有不實者,取消甄選及錄取資格,已僱用者即予解僱。錄取人員自約僱日起試用1個月,期間內如經服務單位主管認不適任者,得終止契約。有請託關說等違法情事不予錄用。
6.未獲甄試或經甄試而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於投件時併附足額回郵信封,不足額恕不寄還。
7.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之翌日起3個月內,以遞補本項職缺或等級相同、工作性質相當之職缺為限。
備  註
8.欲洽詢工作內容請電洽02-22732000分機545(政風室鄒主任),其他疑問請電洽02-22732000分機420(人事室阮小姐)。
9.薪資:約僱5等280薪點,折合新臺幣36,316元。
10.進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111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止(預計至111年12月)。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080422修訂)

    DOC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080422修訂)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