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11
  • 截止日期:2019-11-15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新莊區公所役政災防課約僱5等職代(月酬34916元)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災害防救相關業務;2.役政相關業務;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大學以上學校畢業;2.熟悉公文及電腦文書處理軟體操作;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各款之一情事者
備  註
1.約僱5等280薪點(月酬新臺幣34,916元整),代理役政災防課課員列109年高考3級一般民政科任用計畫所遺之業務,僱至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為止(約至109年10月)。
2.有意應徵者請檢附: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新北徵才網站列印)、學歷畢業證書、身分證正反面(註明僅供查驗身分用)、男性請檢附退伍令(皆以A4影印)。
3.請於上網公告日期截止前(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以放棄論)掛號或逕送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人事室收【信封註明應徵役政災防課約僱5等職代及白天聯絡電話】,本所聯絡電話(02)2992-9891*164許小姐。
4.若應徵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初審合格者將擇優面談甄選;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人員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寄回),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
  • 聯絡人:人事室
  • 聯絡電話:29929891
相關附件
  • 002徵才附表-約僱職代應徵報名表.odt

    ODT
  • 002徵才附表-約僱職代應徵報名表.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