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8-08
  • 截止日期:2018-08-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7等6階暫僱人員1名(淡海工務所)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捷運及輕軌營建工程管理、契約管理及行政等工作。
工作地點
淡海工務所(新北市淡水區崁頂三路1號)
待  遇
40,001至50,000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一、國內外研究所畢業得有碩士學位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有關之重要工作經驗4年以上者;或國內外大學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有關之重要工作經驗6年以上者。
二、具Office文書處理能力。
三、具汽車駕照者尤佳。
四、依規定本機關長官對於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不得在本機關任用,有上開情形者,請勿應徵。
五、如為退休公務人員再任者,須符合公務人員退休法第23條規定。
報名手續
一、報名日期:107年8月8日起至107年8月15日截止。
二、報名方式:意者請於107年8月15日下午5點前將應徵資料送達新北市蘆州區集賢路245號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人事室許小姐收,郵寄者以郵戳為憑,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務及職等(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以棄權論)。
三、檢附資料:除報名表外證件以A4格式影印後依下列順序裝訂:
(1)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正本並須親自簽名或蓋章)請至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徵才網頁下載(http://www.dorts.ntpc.gov.tw/)。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資料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3)學歷證件。
(4)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書(離職/在職或服務證明書)。
(5)專業證照、英語能力檢測成績單或證(明)書(無者免附)。
甄  試
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電腦測驗、筆試及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列候補人員1名,期間為3個月,惟應徵人員電腦測驗分數未達80分以上,或經面談後均不合適時,本局亦得予從缺。
備  註
一、洽詢電話:(02)22852086轉184(許小姐)
二、僱用期間:本職缺係以工程管理費進用,進用期間自到職之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108年起視工程進度及年終評量成績辦理續僱至本經費用罄止。薪資依新北市政府所屬機關學校非編制人員管理要點規定,以薪點408標準支給,折合薪資50,877元。其他勞健保等均依相關規定辦理。
相關附件
  • 107(捷運局)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doc

    DOC
  • 107(捷運局)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odt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