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12-06
  • 截止日期:2023-12-20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課員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社會福利等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大道18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具銓敘審定委任第5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合格實授之公務人員,最近3年考績1甲2乙以上。2.具社勞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無特考限制調任情事者。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4.如現任職機關有服務義務或不同意商調者,請勿報名。5.工作認真,細心負責,具交通工具(汽.機車)佳。
報名手續
(1)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報名,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自傳請勿空白),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並將相關證明文件(1.身份證正反面及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2.考試及格證書影本、3現職或最近一次派令及銓敘部審定函影本、4.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5.語文檢定測驗合格證書影本〈無則免附〉等相關文件)完整上傳,未開放者恕不受理。(2)聯絡電話:(02)26102621分機312陳先生。(3)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不合者不另行通知,本次徵才得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4)本項甄審均由本所就應徵人員中擇優徵選,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
  • 聯絡人:陳光雄
  • 聯絡電話:26102621分機3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