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1-30
  • 截止日期:2020-12-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助理員(預估缺)
職缺數
1人,得擇優備取2人
副標題
新北市立圖書館(人事室)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綜合性行政業務處理與改進
(二)處理回覆人民陳情案件
(三)行政報告與統計資料彙整製作、公文收發、登記及文書(含電子)資料建檔管理
(四)會議資料蒐集、紀錄製作
(五)事務管理:辦公物品、公務車輛、辦公處所、消防安全管理、館內修繕、物品採購、合約商議、查核廠商履約情形並回報
(六)財產管理:分館財產管理、調撥、租借、報廢以及房地產契約憑證管理與登記
(七)出納業務:如零用金管理、核銷憑據


工作地點
鶯歌分館: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150號3樓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ㄧ)公務人員普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不得為公務人員各款不得任用及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事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辦理陞遷之情形。
徵才條件
(ㄧ)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具圖書史料檔案職系任用資格者優)。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不得為公務人員各款不得任用、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事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辦理陞遷之情形者。

報名手續
本案限採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線上投遞履歷參加應徵
一、請先至人事服務網(eCPA)/應用系統/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MyData)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並請填入簡要自述。
二、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確認授權徵才機關直接向人事總處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並將相關證明文件(含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1次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相關專長證明文件如語言能力檢定證明、採購證照等,無則免附,前述附件中請勿加附敘獎令)合併為1個pdf檔完整上傳(詳備註)。
三、未依規定完整上傳或提供前述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亦不另行通知補件。
四、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不符合者不予通知。
五、本案職缺為預估缺,擬列正取1名、擇優備取至多2名,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亦得從缺。另備取人員於本案正取人員確定之翌日起之備取有效期間3個月內,本館如有其他同性質同職務列等職缺,得依備取順位依序遞補。
六、本案聯絡人(02)29537868分機8601宋小姐。
備註: [事求人線上投遞履歷]電子郵件投遞履歷操作方式說明:https://is.gd/PVwGOe
七、本案職缺為預估缺,預計於110年1月進用。
甄  試
面試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電話通知
  • 聯絡人:宋小姐
  • 聯絡電話:02-29537868分機8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