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1-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106年12月16日「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彩虹故事屋
活動期間:
2017-12-16~2017-12-16
活動場次:
2017-12-16  13:30~2017-12-16    14: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時間:
106年12月16日(六)13:30-14:30。

簡介:
故事志工媽媽帶領孩子聽故事,多多接觸美的事物,培養創作想像力!

對孩子來說,聖誕節是個充滿歡樂的日子。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他們會期待聖誕老公公和麋鹿的光臨,期待看到閃閃發亮的美麗聖誕樹,期待來自親朋好友的卡片祝福,更期待可以在聖誕節早上拆開屬於他們的聖誕禮物。因此每到十二月,當街頭巷尾播放起聖誕歌曲、瀰漫過節氣氛的時候,孩子總是迫不及待渴望聖誕節趕快到來,甚至希望一覺醒來,聖誕節就到了……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活動單位保有取消、變更之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免費入場,無須報名,歡迎親子一起參加。*場內禁止飲食。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3樓親子互動區
場地電話:
02-22888294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1巷11號3樓
交通說明:
位置: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1巷11號/3樓親子互動區。

交通:
*搭乘公車:811、815、816、926、927、928、紅9、橘13、橘19至集賢路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
*社區免費巴士:蘆洲區F313民和線至集賢路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蘆洲區F316蘆洲線至尼加拉瓜公園站下車,步行約5-8分鐘。
*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至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往尼加拉瓜公園方向,步行約15-18分鐘。
*騎乘微笑單車YouBike:站點位置為中山一路3號(捷運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旁),往尼加拉瓜公園方向,約5-7分鐘。
  • 聯絡人:翁孟華
  • 聯絡電話:02-22888294
  • 電子信箱:AE2910@ntpc.gov.tw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