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3-20
  • 發佈單位:泰山區公所
  • 類 別:社會福利
泰山「大手牽小手 幸福童樂會」邀您一起歡度兒童節
活動期間:
2017-03-25~2017-03-25
活動場次:
2017-03-25  13:30~2017-03-25    16:00
主辦單位:
泰山區公所
活動內容:

泰山區公所將於106325() 14時,在泰山區貴子兒童公園舉辦「大手牽小手  幸福童樂會」活動。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泰山區公所已準備好要為您留下最難忘的回憶,你,準備好了嗎?

這次,公所以「愛與歡樂」為主題,邀請「特技空間」帶來「繽紛積木秀」節目表演,透過大型積木方塊設計表演者與積木組成物件絢麗特技一一呈現。此外結合「新北市玩具銀行」安排童玩懷舊的玩具,主要是透過二手玩具的再造,推廣親子共學共玩,及環保回收等理念,延續玩具價值另為響應政府推廣節能減碳,特別邀請到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辦理宣導,讓珍貴的樹木及植栽得以永續長存,於1330分起限量發送盆栽及爆米花。期許民眾能走出戶外,由大孩子帶領小孩子,一同體驗與回味今昔孩童的差異及趣味。

泰山區長劉淑芬表示童年學習不能等待,「遊、藝、學、創」的學習歷程,培養孩子好奇、探索、創意的能力,利用遊戲教育平台機會,讓親子體驗共學樂趣,透過二手玩具培養孩子對物珍惜和社會關懷的態度,鼓勵家庭共同落實環保的生活,更是活動的重要意義與目的。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兒童公園
活動地址:
243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3段74巷內
交通說明:
公車站牌:泰山巖站 再步行前往
  • 聯絡人:鍾馨儀
  • 聯絡電話:1403
  • 電子信箱:ab0755@ntpc.gov.tw
相關附件
  • 泰山「大手牽小手 幸福童樂會」=新聞稿確認版.doc

    DOC
  • 活動DM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