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8-10-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紅茶八分糖─共茗書畫社聯展」
活動期間:
2018-08-10~2018-10-21
活動場次:
2018-08-10  14:36~2018-10-21    14:36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活動內容:
當年輕的創作者們遇上古老的城鎮;當手上的毛筆吸飽了淡水的濕氣,畫作巧妙融入紅磚的同時,空間、人與畫,已無法被分離,藉由傳統的媒材,與古老的城鎮產生連結與共鳴,8位來自南臺灣的大專青年,在淡水的初體驗,展覽作品多以傳統山水花鳥為主,在傳統的紙質與絹本上創作,墨筆的皺法與勾勒、色料的分離與渲染,相同的繪畫媒材展現出不同時代與風格,蘊藏年輕的活力與創新。本次展覽主題「紅茶八分糖」,發想自鮮紅的淡水夕陽與八位創作者共舞,意旨將淡水的色彩與創作者交織出一場甜蜜的藝術饗宴,預計將展出作品40餘幅,匯集這一年來,大家畢業後的新作,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所碰撞出的火花,邀約民眾來淡水漁人碼頭跟他們一起品茗、賞畫、看夕陽。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滬水一方藝文空間
活動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5樓
交通說明: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或836公車至「漁人碼頭站」。

2.自行開車者可將車停放於漁人碼頭收費停車場。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214
  • 電子信箱:AJ5435@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