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8-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張荷絹、陳奕儒玩藝師生美展」
活動期間:
2018-07-02~2018-09-28
活動場次:
2018-07-02  08:00~2018-09-28    17:30  「張荷絹、陳奕儒玩藝師生美展」
主辦單位:
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活動內容:
為推廣藝文活動,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特舉辦「張荷絹、陳奕儒玩藝師生美展」,展出期間為107年7月2日至107年9月28日,開放展覽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張荷絹老師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陳奕儒老師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兩位老師皆為致力於兒童美術發展,讓孩子從色彩、造型、故事三方面,在生活中活用創造力及培養美學的涵養,跳脫傳統的框架,用不同心情或另類的思考方式玩藝術,使孩子成為獨立思考的生活藝術家,遨遊無限潛能的兒童世界。透過他們精彩的作品,將帶給洽公民眾豐富的視覺藝術饗宴。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一樓大廳
活動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62號
交通說明:
搭乘公車藍15(昆陽-汐止)、675、678、907、823於汐止農會站下車,沿新台五路步行至汐止區行政大樓旁,約三分鐘。
  • 聯絡人:吳怡蕙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309
  • 電子信箱:ai3606@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