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8-02-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03/24(六)登峰造極-箏弦弄舞在林園
活動期間:
2018-03-24~2018-03-24
活動場次:
2018-03-24  15:00~2018-03-24    16: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邀請到舞者王蜀蕎和音樂家周進發,將在鋪石廣場舉辦結合現代舞與古箏的演出。他們的生命經驗比常人多了些坎坷,但也因此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閃耀人生。

  獨臂舞者王蜀蕎幼時因傷永遠失去左手,不同於普羅大眾的樣貌讓她自卑了將近二十年,直到為了復健而學習舞蹈時,才使心中潛藏的藝術熱情覺醒,並決心以「五指完成十指的工作」來給自己和大眾帶來勇氣;古箏演奏家周進發的視力隨著年齡成長逐漸消失,此後便活在黑暗中。但他沒有因此怨天尤人、仍以知足樂觀的態度生活,並憑藉自身天份和努力學習練就了一身精湛的琴藝。對周進發來說,音樂從小就是陪伴成長的良師益友,古箏則點亮了心弦。兩位表演者的人生路上多了大眾所難以想像的曲折,但他們仍用生命告訴所有人,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歡迎前來欣賞表演者們精湛的演出!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
地圖:
交通說明:
【公車】
(一)北門街站:264、307、310、701、702、786(華亞園區-板橋) 、810、857(淡海-板橋)、793、956。
(二)林家花園站:264、701、702、793、956。

【捷運】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沿府中路前行約200公尺,右轉文昌街,走到底即抵達本園,步行約15分鐘。

【台鐵、高鐵】
於板橋站下車後,至「板橋公車站」轉乘公車或步行約20分鐘即抵達本園。
  • 聯絡人:楊小姐
  • 聯絡電話:02-29653061轉33
  • 電子信箱:AK6656@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