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1-03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2017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主活動
活動期間:
2017-11-12~2017-11-12
活動場次:
2017-11-12  10:00~2017-11-12    15:00
主辦單位:
蘆洲區公所
活動內容:
2017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以「神遊蘆洲 將威面面」為主題,結合蘆洲特有神將文化及切仔麵特色,打造多元熱鬧的神將文化祭。

當日活動內容:
☆蘆洲神將護臺灣,相揪千人行腳-神將祈福踩街: 神將巡遊蘆洲,為在地民眾祈福,快來現場體驗神將之威武!有看有保庇~【巡遊路線】由蘆洲區公所出發(上午8時集合,8時30分出發),沿三民路巡遊,至捷運蘆洲站後;到達主會場現場品嚐切仔麵。
☆5000碗神將賜福-蘆洲道地切仔麵大放送: 現場有蘆洲知名切仔麵店家,歡迎舊雨新知領取兌換券一同品味蘆洲好味道!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認識蘆洲開基八大將的神將拼圖PK賽: 神將趣味拼圖PK賽,拼出蘆洲開基八大神將,快來認識這些神將,領取小禮物吧~
☆神將風華再造-神將彩繪臉譜: 神將風華,面具體驗,現場準備100組面具及顏料等材料,讓大家認識神將臉譜,一起把心中認為最有味道的臉孔帶回家。
☆蘆洲神將-說故事比賽決賽: 由蘆洲區各國中小各校推薦晉級決賽之6組名單,並於106年11月12日(星期日)進行決賽。
☆認識神將之美-神將文化展示體驗: 為了讓大家對神將更加認識,現場安排神將穿戴體驗,由專業人員指導,專業神將腳體驗就在蘆洲神將文化祭!
☆神將守護 心心相印-拍貼機活動: 活動當天設有拍貼機,歡迎大家前來與可愛的神將們合影!
☆我的一日神將生活體驗-闖關換好禮活動: 透過闖關活動(神將九宮格遊戲、神將知識輪盤-命運智慧通、神將卡牌對對碰)認識神將體驗神將文化!

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網站http://www.luzhou.ntpc.gov.tw/或FB搜尋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微風運河(成蘆橋下)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微風運河(成蘆橋下)
地圖:
交通說明:
捷運站蘆洲線蘆洲站1號出口出來→延三民路直行→至環堤大道由轉→越過2號越堤道→至成蘆橋下即到達
中山高速公路下五股交流道→新五路二段→右轉中興路三段→5號越堤道→疏洪六路→左轉疏洪一路(往蘆洲)(疏洪一路=洲新路)直行→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成蘆大橋下)
  • 聯絡人:宋珮琪
  • 聯絡電話:(02)2281-1484轉111
  • 電子信箱:AF4794@ntpc.gov.tw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