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2-05-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111年6月影友會
活動期間:
2022-06-01~2022-06-30
活動場次:
2022-06-05  14:00~2022-06-05    17:00  【片名:老大人】
2022-06-12  14:00~2022-06-12    17:00  【片名:逆轉人生】
2022-06-19  14:00~2022-06-19    17:00  【片名:逐夢練習曲】
2022-06-26  14:00~2022-06-26    17:00  【片名:我想念我自己】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協辦單位:
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111年6月影友會場次介紹

地點:研習教室

時間:每星期日14:00開始

一.6/05(日) 【片名:老大人】,普遍級,95分鐘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飾),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
儘管身體大不如前, 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
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飾)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飾)爭吵不休。
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飾)捎來結婚喜訊,也無法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
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
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涵義...。


二.6/12(日) 【片名:逆轉人生】,保護級,112分鐘

真人真事改編,法國上映十週冠軍,票房超越《鐵達尼號》刷新影史新記錄。
菲利普是家財萬貫的富翁,在一次跳傘意外導致終生癱瘓,不得不雇用看護來幫他打點生活,
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竟是來自郊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
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讓菲利普原本規律的生活大亂!
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另類友情,
管他貧富還是種族隔閡,誰說真心不能黑白配?


三.6/19(日) 【片名:逐夢練習曲】,普遍級,93分鐘

對音樂擁有高度熱誠的池勳(燦烈 飾演),只要面對人群就會感到恐懼,讓他只能躲在箱子裡,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
這時,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卻身無分文的音樂製作人民秀(趙達煥 飾演),偶然間聽見了他的歌聲。
為了讓池勳順利站上舞台演唱,民秀半強迫性地讓他接下全國各地的多場舞台表演,
並在過程中全力支持著他,帶他步上一段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


四.6/26(日) 【片名:我想念我自己】,普遍級,101分鐘

愛麗絲是一位才智過人,事業家庭有成的大學教授,正值人生顛峰時,卻被診斷出罹患了早發性的阿茲海默症。
當她一步一步失去記憶,家人和同事的關係也跟著改變,愛麗絲漸漸發現失去記憶並不代表失去生命中的一切...。



防疫期間,入館請配合「全面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
※活動時間若有更動,以現場公告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
場地電話:
02-26761737
活動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福興街17號2樓研習教室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公車】
●公路新村站
台北客運:701、843
三重客運:橘26、985萬大樹林線

●迴龍郵局站
三重客運:859

●龍華科技大學站
三重客運:635、636、810、898、藍37、橘21、712、712副
桃園客運:棕線(BR)、9102、601、602、5009
國光客運:1803


【火車】
●樹林車站 (往後站方向)
(1)轉乘 701 公車【公路新村站】
(2)轉乘 859 公車【迴龍郵局站】
(3)橘26 公車【公路新村站】

●樹林車站(往前站方向)
轉乘 712、712副 公車【龍華科技大學站】


【捷運】
●迴龍站
搭乘捷運迴龍站,走路到三多只需15-20分鐘,
轉乘公車到達,三重客運:635、636、712、810、898、藍37、橘21【龍華科技大學站】

自行開車說明:【板橋往三多】過浮洲橋由樹林中正路至三福街左轉至三多國小,再直行至福興街口即到達三多圖書閱覽室

【土城往三多】由樹林中正路至三福街左轉至三多國小,再直行至福興街口即到達三多圖書閱覽室

【新莊往三多】沿省道至光啟高中轉至福興街17號即到達三多圖書閱覽室

【桃園往三多】沿省道至光啟高中轉至福興街17號即到達三多圖書閱覽室

  • 聯絡人: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
  • 聯絡電話:02-26761737
  • 電子信箱:cad2170901@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