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5-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民權分館】說話妙語如珠、幽默風趣的饒教授要來永和區演講囉!!!108年6月14日(週五)「2019宜室宜家生活閱讀暨社區講座:性別平權與婚姻家庭-饒夢霞教授」
活動期間:
2019-06-14~2019-06-14
活動場次:
2019-06-14  14:00~2019-06-14    16: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2019宜室宜家生活閱讀講座】

◎講題:性別平權與婚姻家庭
◎講師:饒夢霞 老師
◎時間:6月14日(五)14:00-16:00
◎地點:永和民權分館 B1演講廳(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60號B1)

◎無需報名、免費入場,13:30開放
民眾自由入座,共有200個座位。
◎洽詢電話:2949-5012。

◎講師簡介:
饒夢霞教授早年當過救國團的義務張老師,目前是擔任張老師的諮詢委員,
因表現傑出,曾獲最高榮「金手獎」。
回國後在成功大學所教授的「生涯規劃」及「婚姻與家庭」總是學生修課的最愛。
因饒教授的演講生動活潑,詼諧幽默,豐富的肢體語言,不得不讓您捧腹大笑,
她那自然流露的親和力,就好像跟隔壁鄰居大姐講話…沒有距離感,讓聽者易於接受她的理念,令人受益匪淺。現場更是掌聲不斷,更難得的是,不分階級地區的人,
都喜愛聽她的演講。

學歷/
美國愛荷華大學諮商教育系教育博士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育專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輔導研究所碩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社會教育系學士

現職/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經歷/國立成功大學學生輔導中心主任
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聯盟」創會理事、監事
台南市「婦幼安全關懷聯盟」資深理事
常應邀至電視台節目(如:戀愛講義、非常男女、天天星期八、性愛學分、大老婆俱樂部、于美人放電、沈春華woman show、新聞挖挖哇及全民大講堂…等)擔任專家講評

傑出事蹟/
1.獲國立成功;大學「超人氣老師」稱號,所教授課程「生涯規劃」與「婚姻與家庭」極受學生歡迎,曾獲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推薦為教學特優教師。
2.應邀至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講學,主題分別為「學生事務與宿舍管理」及「兩性、婚姻與家族治療」。


◎內容簡介:
男女與女人的相處,如同火星遇上金星的碰撞,是爆點?還是熔合?
端視我們對性別差異了解的多寡!唯有了解,才有雙贏的溝通,
也唯有尊重多元,才有平權的社會。
透過饒教授生動活潑、詼諧幽默,且豐富的肢體語言,
讓您笑看婚姻及家庭問題!
相逢自是有緣,每一段相遇都是為了圓滿各自人生!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學習研習時數2小數。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場內禁止飲食,敬請配合,感謝大家
限制人數:
共有200個座位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民權分館 B1演講廳
場地電話:
02-29495012
活動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60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永和民權分館交通資訊:
*捷運:中和新蘆線「永安市場站」1號出口處,轉乘免費接駁公車D線,至終點站「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民權分館」下車。

*公車:
1.公車:51、207、254、672、1032、1505、5350、9001、橘2、板基(以上在得和路上的〔秀朗國小站〕下車),下車後往東沿得和路左轉民權路,全程步行約5分鐘抵達民權路60號本館。
2.公車:57(在民生路上的〔秀朗國小站〕下車),下車後往南沿民生路右轉民權路1巷,接民權路即見左手邊民權路60號本館,全程步行約5分鐘抵達。

永和區公所免費接駁車路線.時刻表 網址 https://www.yonghe.ntpc.gov.tw/content/?parent_id=10136

  • 聯絡人:王慧媛
  • 聯絡電話:02-29495012轉19
  • 電子信箱:AS1342@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