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5-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禪繞畫-發掘自我藝術:禪繞彩圈名字卡
活動期間:
2019-06-18~2019-06-18
活動場次:
2019-06-18  10:00~2019-06-18    12: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活動簡介:
禪繞畫方法容易學習,讓人放鬆而覺得有趣,可以藉由結構性的圖樣,畫出美麗的圖案。畫禪繞畫可以滿足人創作的慾望,但又不需要高深的繪畫技巧,幾乎人人可做。禪繞畫是我們進入自我心靈很好的一種工具,幫助我們放下自我設限,進入一種專注寧靜當中,從中釋放自己的焦慮煩躁。

主題:禪繞彩圈名字卡
運用多媒彩大膽裝飾生活貼心小物,並以襌纏圖騰勾勤出創意具獨特的專屬小確幸。
日期:6月18日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總館5F研習教室
地址: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講師:陳婷玉
須事先報名,網路報名
材料費:150元。
洽詢電話:02-29537868分機8006陳小姐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150元/人
限制人數:
20人
報名說明:
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報名,6/3下午2:00開放報名3日(至6/5晚上11:59)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5樓研習教室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捷運:
(板南線)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沿南雅南路二段至貴興路右轉直行至貴興路139號;步行時間約7-10分鐘
※更多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參考:https://goo.gl/v771YX

自行開車說明:◎由中山高速公路五股轉台65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於板橋一出口下交流道後,續走板城路於湳仔二橋左轉後直行遠東路,於高爾富路左轉,圖書館將位於右側。
◎由北二高土城方向轉台65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於板橋二出口下交流道續走縣民大道,並於南雅南路口右轉後直行,於貴興路口左轉,圖書館將位於前方。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電話:02-2953-7868轉8006
  • 電子信箱:AQ7767@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