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5-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藝遊便利貼》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從《做工的人》到《如此人生》
活動期間:
2019-06-22~2019-06-22
活動場次:
2019-06-22  14:00~2019-06-22    17:00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藝遊便利貼》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從《做工的人》到《如此人生》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藝遊便利貼》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從《做工的人》到《如此人生》
活動時間:06/22(六)14:00~17:00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閱覽室(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21號4樓)
講師:林立青
聯絡電話:02-2492-4490#12
簡介:
膾炙人口的作家林立青,前作《做工的人》,描寫工地圍牆內不為人知的世界,這次的新書《如此人生》,則進而描寫工人的人生百態。林立青老師是景美市場養大的孩子,照著考出來的分數選擇學校讀完了私立科大。畢業後拿著文憑進了工地,擔任監工十餘年,由於發現「大多數的人真的不懂工地」,於是決定「寫到別人懂」,進而減少誤解和歧視。聽林立青老師分享人生百態,會對生命有更多的體悟。免費,限額30位,額滿為止
全程參與者,本講座提供公教研習時數3小時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30名額
報名說明:
臨櫃或電話報名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閱覽室
場地電話:
02-2492-4490#12
活動地址:
207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21號4樓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乘車資訊:
可搭乘國光客運1815【金青中心-台北】、基隆客運790【基隆-金山】、789【國家新城-崁腳】、1068【金山-台電大樓】、淡水客運862【基隆-淡水】,在「萬里海水浴場」站下車步行1分鐘;基隆客運953【板橋-金山】,在「萬里區公所」站下車步行5分鐘。
自行開車說明:開車資訊:
◎中山高速公路--八堵交流道下,左轉基金公路至萬里。
◎北二高速公路--基金交流道(萬里方向)下,左轉基金公路至萬里。
◎台二線濱海公路--從淡水往基隆方向,經三芝、石門、金山至萬里。
◎陽金公路--從台北往金山方向,過金山接基金公路,往基隆方向至萬里。
  • 聯絡人:鄭琍云
  • 聯絡電話:02-24924490#12
  • 電子信箱:CAD217250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