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1-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中港分館】11/7線上講座:父母離異不是孩子的錯,別要孩子選邊站/黃之盈(諮商心理師)
活動期間:
2021-11-07~2021-11-07
活動場次:
2021-11-07  09:30~2021-11-07    12:30  父母離異不是孩子的錯,別要孩子選邊站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協辦單位:
新莊中港分館,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線上直播】11/7講座:父母離異不是孩子的錯,別要孩子選邊站/黃之盈(諮商心理師)

對於離婚的家庭來說,孩子無論做任何決定都會卡在「忠誠度」的問題,因為在生活中必須選擇其一或是被決定,孩子在精神上也會變成兩半...當親子關係變成一種婚姻權衡的政治,夾心餅乾的孩子,就更難以有所謂的自我抉擇,彷彿"親信誰就是背叛另一方"掉入夫妻戰火的延燒裡,無論夫妻關係如何演變,考量孩子立場時如何『即便無法相愛,但不相害』值得我們來探討,希望這場講座提供一些觀點,讓正陷入關係困境的你/好奇親子關係的你,有一些觀點進駐!

一、活動時間:110年11月7日(六)09:30-12:30

二、活動對象:對於修復婚姻關係、有離婚考量或已離婚者及離婚後如何做好合作家長角色,對講座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加,人數上限100 人。

三、上課連結:活動將以Google Meet進行,預計11/5於官網公告上課連結。
※開課前10分鐘可自由入場,開課後半小時關閉。

四、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請勿刻意干擾,影響課程進行,如有相關情事,館方將依情況剔除資格。
2.講座提供教師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需請配合線上簽到事宜。

五、其他:課程採自由參加,無須事前報名。如需收到上課提醒,請於【上課提醒登記表】填寫個人資料,本館將於開課前三天,以E-mail方式提供上課連結。
再次提醒,填寫並非保留名額,仍請配合準時進入會議室。※登記網址:https://reurl.cc/82NAkd

◎洽詢電話:02-2991-2053 中港分館

============
指導單位:教育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新北市立圖書館
承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中港分館
============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Google-meet平台
場地電話:
02-29912053
活動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50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搭公車 99、299、257、835公車至「中華路」站下車。<br> 617、618、622、845、918公車至「中港」站下車。<br>
●搭捷運捷運新莊線至「頭前庄」站轉搭公車前往。<br>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電話:02-29912053轉14
  • 電子信箱:AP038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