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2-05-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綻放2022】復興商工畢業展系列活動
活動期間:
2022-05-20~2022-05-31
活動場次:
2022-05-20  09:00~2022-05-31    17:00  展覽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活動內容:
建校逾一甲子的復興商工,自5月起,即將展開一連串的畢業展系列活動,包含校內畢業展、美麗永安藝文中心和國立藝術教育館的精品展、2022新一代設計展。

  首先登場的校內畢業展,以及和新北市美麗永安藝文中心合作的精品展。

  今年畢業展的主題是「綻放2022─創新經典綻放未來」,經典作品所呈現出來的樣貌,來自於傑出的設計,它是不平凡的,是擁有著超高標準及對完美的嚴苛要求,而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今日創新的目的就是要成為未來的經典。

  學生以「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後疫情時代社會關懷」為主要核心內容,思考未來社會的生活需求及發展目標,提出可以提供社會服務的未來設計。以傳達社會福祉關懷的「品牌形象」、「空間設計」,以永續的消費及生產模式概念設計的「視覺傳達」、「包裝設計」,以人文關懷、和平包容共存共榮的「版畫創作」、「西畫水墨」作為展出內容,強調創新及多元媒材應用,發表年度成果,綻放學生的智慧及實力。

  為了因應時代的趨勢潮流,學校除了保留原有的手繪基礎教育,近年來更積極導入以電腦媒材作為傳達工具之訓練,並結合人文、藝術、科技素養,使學校課程具備多元發展特性,更符合新世代學子對藝術生涯規劃之所需,此次在美麗永安藝文中心的展出期待各界藝文人士蒞臨並給予建議和指導。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美麗永安藝文中心
活動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地址:235066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捷運永安市場站2F) 電話:(02)2929-8830 公車:搭乘綠2左、橘2、中興巴士214直達車、基隆客運1032板橋-基隆線、新北市轄市區公車57至「捷運永安市場站」 捷運:搭乘中和新蘆線(橘線)至「永安市場站」 Ubike:「捷運永安市場站」、「永和自由街」及「中和公園」皆有Ubike站點
自行開車說明:開車路線: 【高速公路】 木柵交流道(木柵/台北)出口下交流道,走台北聯絡線/國道3甲→在台北端-台北聯絡線出口下交流道,朝辛亥路3段,芳蘭路口行駛慢車道→於基隆路3段(左轉)→基 隆路4段(直行)→經過永和(福和橋)→林森路(直行)→永利路(右轉)→永貞路(左轉)→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中和交流道(板橋/中和)交流道→靠右行駛(中和秀朗橋)出口下→右轉中正路(直行)→接景平路(直行)→左轉安平路(直行)→接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自【福和橋】→林森路(直行)→永利路(右轉)→永貞路(左轉)→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自【永福橋】→福和路 直行→永貞路 左轉→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自【中正橋】→永和路 2 段 直行→永和路 1 段 直行→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自【華中橋】→景平路 直行 →中山路 2 段 左轉→永貞路 右轉→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自【秀朗橋】→景平路 直行→右轉景安路 直行→接中和路即可抵達本館。
  • 聯絡人:新北市美麗永安藝文中心
  • 聯絡電話:02-2929-8830
  • 電子信箱:yongan.living@gmail.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