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3-05-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6/9 職涯規劃主題講座:圖資職涯develop,市圖讓你understood
活動期間:
2023-06-09~2023-06-09
活動場次:
2023-06-09  18:40~2023-06-09    20:4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文化局
活動內容:


畢業季的來臨,除了離別感,總是瀰漫著徬徨、無助、焦慮的氛圍,擔心著自我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因而躊躇不前,此次市圖特別邀請職涯諮詢師專家陳韋丞與即將出社會的新鮮人進行分享。

活動也邀請到現職本館(新北市圖)的圖書館館員,與民眾分享如何考公職、準備方向、圖書館工作內容,讓我們透過分享揭密圖書館的行政人員工作型態等等……

此次活動,除了瞭解如何為自己規劃生涯,快速與社會進行連結,也更清楚圖書館內部的工作型態,一起躍動fun青春,共同撰寫美好人生。


★講題:《圖資職涯develop,市圖讓你understood》

★主講人:陳韋丞

★講師經歷:

陳韋丞

我是一位職涯規劃/生涯諮詢師,取得美國認證的生涯發展諮詢師資格,是關鍵評論網、經理人等知名媒體的專欄作家,於2022年出版職場書籍《主人思維:自我覺醒世代必讀,用職涯心理學打造以你為中心的未來藍圖》。

工作資歷從大型人力銀行集團的產品研發與履歷健診顧問、新創雲端系統 SaaS 產業的招募測評產品 Product Owner &Pre-sales、經營個人品牌的自由工作者、非營利組織台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 TYCIA 的副理事長,到目前創辦了「職游」─專門培訓像我一樣的職涯諮詢師。 專業領域涵蓋職涯探索定位、職場發展、履歷面試、升學輔導、心理測驗解析、牌卡諮詢等,累積演講與工作坊超過500場、線下演講人次超過30000人,個別諮詢超過2000小時、培訓超過70位 CNC職涯導航諮詢師。多年來幫助許多人找到理想的工作方向。

★活動時間:112年6月9日(五)18:40-20:40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1樓活動推廣區(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參加方式:網路報名(5/31開放報名)

★洽詢方式:(02)29537868分機8012王小姐

本講座提供公務人員時數2小時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50名
報名說明:
網路報名(5/31開放報名)
活動場地:
總館1樓活動推廣區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
捷運
(板南線)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沿南雅南路二段至貴興路右轉直行至貴興路139號;步行時間約7-10分鐘

  • 聯絡人:王泳心
  • 聯絡電話:8012
  • 電子信箱:AL0412@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