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坪林分館】108年07月瘋電影-7/12「 優人神鼓」,07/26「腦神經與生命科學的奧秘」
活動期間:
2019-07-12~2019-07-26
活動場次:
2019-07-12  14:00~2019-07-12    16:00  優人神鼓(普)185分
2019-07-26  14:00~2019-07-26    16:00  腦神經與生命科學的奧秘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7/12(五) 14:00~16:00/優人神鼓(普)185分 7/26(五)14:00~16:00/腦神經與生命科學的奧秘 (普) 124分 《優人神鼓》<時間之外>表演的形式和特色延續優人神鼓靜定的力量之外, 最大突破與創新, 則是與科技做深度的結合, 透過劇場科技的技術完整呈現<時間之外>這個作品想要表達"人"與"宇宙"的關係, 呈現出超越思考與現實主導的束縛, 回到人當下的狀態. 作品運用科技影像技術更加清楚的呈現出舞台的立體感, 舞台瞬時化為虛空, 超越一切物質藩籬, 超越於時間之外。 「腦神經與生命科學的奧秘」大腦是不停在改變學習的運作 大腦、觀念、行為會交互影響 心理與大腦是有相當大的關聯性 說謊時大腦活化部位多且說謊的人瞳孔會放大 什麼是「用盡廢退」的大腦結構? 本活動採電話與現場報名,皆取前20名讀者優先。 敬請踴躍參加。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20個人電話報名
報名說明:
本活動採電話與現場報名,皆取前20名讀者優先。
活動場地:
坪林分館2樓多功能活動室
場地電話:
02-26657499
活動地址:
232新北市坪林區國中路3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公車:
新店客運- 923公車 新店往坪林 於新店捷運站發車,停靠坪林國中站下車。

都會之星-9028公車(新路線)往羅東、蘇澳(中途停靠坪林) 於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上車。
僅有整點發車的班次才會停靠坪林國中站下車,請詢問都會之星售票窗口。


自行開車說明:自行開車前往:
※台北的朋友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國道5號高速公路「坪林」交流道下。
○省9號公路→新店→坪林沿北宜公路即可。
○106乙線縣道→石碇→坪林。

※宜蘭的朋友
○礁溪轉國道5號高速公路「坪林」交流道下。
  • 聯絡人:陳鈺媗
  • 聯絡電話:02-26657499
  • 電子信箱:ao826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