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0-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其他
2020新北健康三寶 綠竹筍頒獎典禮暨展售會
活動期間:
2020-07-04~2020-07-05
活動場次:
2020-07-04  10:00~2020-07-05    18:00  綠竹筍展售會
主辦單位:
五股區農會、新北市政府(指導單位)
協辦單位:
新北市農會、八里區農會、泰山區農會、林口區農會、三峽區農會、新店地區農會、深坑區農會、平溪區農會、石碇區農會、瑞芳區農會、淡水區農會、鶯歌區農會、土城區農會、樹林區農會,
活動內容:
1.筍王頒獎-來自深坑地區的黃鈺筑女士,力退85位各區高手奪得新北綠竹筍寶座。
2.冠軍筍大集合展售-各區清晨現採的冠軍綠竹筍,將以產地價回饋消費者,讓大家一起感受新北綠竹筍的清涼魅力。
3.好吃、好玩又好看-好吃的綠竹筍美食品嚐、竹玩DIY,並搭配精彩的表演,讓大家享受不一樣的週末時光。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臺北市希望廣場
場地電話:
02-23930801
活動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和北平東路交叉口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搭乘大眾運輸: 1、公車:37、49、205、208、232、253、265、307(南松山)、307(區)、527、604、615、671 於善導寺站下車後,步行紹興北街或林森北路約5分鐘即可達。 2、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善導寺站(1或6號出口)即可到達台北希望廣場。
自行開車說明: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松江路交流道下,往忠孝東路二段方向行駛至杭州北路口右轉再左轉北平東路即可到達。

  • 聯絡人:鍾和嬌
  • 聯絡電話:3115
  • 電子信箱:AB7677@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