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6-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坪林分館】108年06月瘋電影-6/14「 眉山」,06/28「戀愛3萬英呎」
活動期間:
2019-06-14~2019-06-28
活動場次:
2019-06-10  12:59~2019-06-10    12:59  06/28(五)14:00~16:00/戀愛3萬英呎
2019-06-14  14:00~2019-06-14    17:00  6/14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協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坪林分館,
活動內容:
電話:02-26657499

放映日期/電影名稱/分級/片長/國籍:

6/14 /14:00~16:00(五)眉山(普)185分
06/28(五)14:00~16:00/戀愛3萬英呎 (普) 124分

《眉山》身在東京工作的[?]子(松島菜菜子 飾), 有天得知母親龍子(宮本信子 飾)因病入院的消息, 便匆匆趕老家德島. 自父親過世後便獨自拉拔子的母親, 個性剛強敢說敢做, 旁人都十分佩服她, 如今雖然病倒了, 依然沒有半點軟弱, 經過醫生診斷龍子是癌症末期, 來日不多. 龍子將經營半輩子的店關了、住進安中心, 住院後還簽署了大體捐贈同意書, 讓?子對於母親什麼事擅自作主感到不悅, 雖然兩人合不來, 她還是每天前往醫院照料母親, 同時在醫院中結識了寺澤醫生(大澤隆夫飾), 他的關心讓?子感到溫暖,也讓她逐漸放開心胸去了解母親, 不料竟發現了塵封多年的秘密, 從小就在自己生命中缺席的父親原來並沒有死, 她在母親收藏多年的盒子裡看到父親寫的信, 也才明白當年父母相愛卻無法廝守的故事。

《戀愛3萬英呎》 青春叛逆女小瞳(劉羽琦 飾)酷愛用手機自拍發在社群網站上,卻不小心洩漏父親公司的機密文件,使小瞳的生活變得危機四伏。父親找來特種退役兵劉靜(趙榮 飾)暗中保護小瞳。此時,小瞳進入空校培訓班想要報復拋棄他的前男友憤憤,反間諜特務小唐(方力申 飾)以助教身份出現在培訓班,對來歷不明的劉靜特別關注。憤憤為了擺脫小瞳的糾纏,花錢雇用型男明哲(黃又南 飾)假裝追求小瞳,一群年輕人在背叛、欺騙、彷徨中經歷著屬於他們的考驗…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前20名讀者優先
報名說明:
本活動採電話與現場報名,皆取前20名讀者優先。
活動場地:
新北市坪林區國中路3號
場地電話:
02-26657499
活動地址:
232新北市坪林區國中路3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公車:
新店客運- 923公車 新店往坪林 於新店捷運站發車,停靠坪林國中站下車。

都會之星-9028公車(新路線)往羅東、蘇澳(中途停靠坪林) 於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上車。
僅有整點發車的班次才會停靠坪林國中站下車,請詢問都會之星售票窗口。
自行開車說明:自行開車前往:
※台北的朋友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國道5號高速公路「坪林」交流道下。
○省9號公路→新店→坪林沿北宜公路即可。
○106乙線縣道→石碇→坪林。

※宜蘭的朋友
○礁溪轉國道5號高速公路「坪林」交流道下。

  • 聯絡人:陳鈺媗
  • 聯絡電話:02-26657499
  • 電子信箱:cad217210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