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0-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保生分舘】8月12日彩虹故事屋
活動期間:
2020-08-12~2020-08-12
活動場次:
2020-08-12  15:00~2020-08-12    16:00  【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保生分舘】8月12日彩虹故事屋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故事屋活動著重於聽故事的過程中,兒童們可以大量累積未來使用語彙,腦中逐步接納龐大語句加以溝通運用,並且提升對閱讀的興趣。活動進行時,故事志工將會透過生動活潑的語調以及豐富的肢體動作,讓書中的故事情境呈現出來,設計簡單故事問答作為互動小樂趣,能讓小朋友通過聽故事轉而擁有難忘的學習經驗,邀請大家一同感受故事世界的魅力!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保生分館6樓活動教室
場地電話:
02-29270658
活動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新生路218號6樓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捷運:
1.中和線頂溪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橘3、或中和線頂溪站2號出口,轉搭免費接駁公車A線。
2.中和線永安市場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綠2左、綠2右、或免費接駁公車C線。

公車:
1.橘3(在保生路上的保生路站下車),下車後往北沿保生路步行約100公尺抵達新生路218號本館。
2.243、綠2左、綠2右(以上在保安路上的〔保安路站〕下車),下車後沿保安路往仁愛公園的方向走,步行約250公尺,遇與保生路的交叉口右轉,往北沿保生路步行約80公尺抵達新生路218號本館

  • 聯絡人:吳立婷
  • 聯絡電話:02-29492767轉24
  • 電子信箱:cad217040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