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05-23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2019蘆洲區「勃勒花開集食行勒」阿勃勒花季活動
活動期間:
2019-06-01~2019-06-01
活動場次:
2019-06-01  10:00~2019-06-01    11:40  2019蘆洲區「勃勒花開集食行勒」阿勃勒花季活動
主辦單位:
蘆洲區公所
協辦單位:
新北市蘆洲區仁愛國民小學,
活動內容:
今年6月阿勃勒又再度綻現蘆洲區仁愛廣場,盛開的阿勃勒,猶如黃金風鈴,在夏日微風中搖曳擺盪,編織動人樂章,仁愛廣場綿密交疊的阿勃勒形成新北市獨一無二的「黃金隧道」壯盛華麗,為迎接2019年阿勃勒花季的到來,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特於花季期間精心策劃辦理「2019勃勒花開集食行勒花季活動」。
本活動訂於108年6月1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40分於仁愛廣場(仁愛國小大門口對面)舉行,本次活動以「集食行勒」為主軸,策劃在仁愛公園廣場內設計多處特色景點的印章,民眾按圖索驥蒐集印章後,可兌換一份沁涼的豆花,帶去觀賞區享用,體驗勃勒落金雨,豆花透心涼。
除了上述主軸的集章活動外,舞台區及周邊更不間斷地安排精彩表演節目等花季系列活動,舞台區活動由仁愛國小太鼓樂團開場、氣球天使夢幻表演、文德幼兒園直排輪、來來幼兒園舞蹈表演及中東肚皮舞表演等5團體接連賣力演出,表演內容老少皆宜、絕無冷場;舞台區周邊更設有三個免費贈品活動攤位,提供免費2,000支枝仔冰、爆米花及花造型氣球,有聽、有看、有吃,感受大滿足。
另舞台周邊安排兩項加碼活動,加碼活動一由消防局、警察局及衛生局聯合辦理「寓教於勒趣味體驗營」,利用互動式的設備以遊樂的方式,有地震車、滅火體驗、反毒反詐騙拼圖樂等等活動,建立正確的消防、衛生及保安等實用的生活知識;加碼活動二為仁愛多功能停車場一樓活動中心則安排新北市藝文協會展示「百花爭艷綻放浪漫」水墨畫文藝特展,各項活動搭配讓市民心、眼、耳、口收穫滿滿,流連忘返,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蘆洲區仁愛廣場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水湳街76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橘線)至三民高中站下車,由2號出口延三民路往北步行500公尺至民族路右轉,再步行300公尺至水湳街右轉,再步行100公尺至仁愛廣場入口。
  • 聯絡人:吳芯怡
  • 聯絡電話:(02)2281-1484分機233
  • 電子信箱:AK5208@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