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0-07-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蘆洲長安分館】109年08月 瘋電影
活動期間:
2020-08-04~2020-08-12
活動場次:
2020-08-04  13:30~2020-08-12    15:14  【蘆洲長安分館】109年08月 瘋電影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08/04(二)13:30-15:13
樂齡電影:老爸不好當( 普 )103分

簡介:
傑提是挪威海岸線的鑽油台工人, 中年突逢妻子意外身亡, 迫使他必須得單獨照顧他們共同領養的小男孩丹尼爾。過去仰賴亡妻積習成慣, 使傑提作為單親爸爸的過程備受波折 ; 在無法承擔父職壓力下, 傑提決定帶著丹尼爾, 回到小男孩的原生地,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 去尋找他的原生母親。父子二人, 在當地一位計程車問將的協助下, 展開一段有笑有淚, 出乎意料的溫情尋根之旅。

08/12(三)13:30-15:14
科學電影:馴龍高手.3(普)104分

簡介:
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 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 同時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 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 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 小嗝嗝這名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 則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 前往世界的盡頭, 共同奮戰到底。 這是一個關於成長、尋找勇氣面對未知事物及未來, 以及什麼都無法強迫你放棄你所愛的一切, 充滿驚喜的精彩故事。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 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 同時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 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 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 小嗝嗝這名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 則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 前往世界的盡頭, 共同奮戰到底。 這是一個關於成長、尋找勇氣面對未知事物及未來, 以及什麼都無法強迫你放棄你所愛的一切, 充滿驚喜的精彩故事。

歡迎闔家光臨

◎活動單位保有取消、變更之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
◎免費入場,無須報名,禁止飲食。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蘆洲長安分館】/ 多功能教室
場地電話:
02-28475873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96號3樓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搭乘公車:可搭乘長安線社區免費巴士、三重客運綠色232、811、首都客運14,至忠義廟站下車步行2分鐘即達。
  • 聯絡人:連依勤
  • 聯絡電話:02-22851238
  • 電子信箱:ao0173@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