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法扶免費法律諮詢服務」2月份預約時間出爐囉!
【新北市訊】為協助民眾解決法律問題,中和地政事務所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於每月雙週二下午提供民眾法律諮詢服務;因應春節假期,2月份開放諮詢之時段為2月19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5時,預約名額有限,歡迎有需要之民眾儘速向法律扶助基金會預約喔!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該服務是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派駐律師駐點於該所之法律諮詢服務窗口,提供各類法律諮詢,藉以達到節省民眾時間及金錢成本之目的。諮詢服務採預約制,預約專線:02-29737778,也可透過線上預約系統進行預約。另申請人前往諮詢時,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或影本及案情相關資料,每位民眾現場諮詢時間為時20分鐘。
  中和地政進一步表示,該所本於在地為民服務之宗旨,藉由觀察洽公民眾需求,規劃多項便民服務措施,同時透過異業結盟合作,提供民眾更方便、貼心的洽公體驗,誠心邀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曾淑霞課長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分機522
  • 聯絡人:藍榕鋗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52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