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春好康「價格一半 體脂減半」侯友宜邀您運動過新年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推出「價格一半‧體脂減半」新春活動,市長侯友宜今(23)日特地到三重國民運動中心體驗戰繩核心肌耐力等運動,宣布春節初二到初五連續假期,新北市13座國民運動中心的體適能及游泳池一律「半價優惠」,歡迎市民朋友春節期間一起揮灑汗水。

侯友宜表示,今年春節連續假期共有9天,為鼓勵市民多運動、維持良好體態,新北市13座國民運動中心在大年初二到初五,體適能及游泳池門票價格均減半,讓民眾在享受春節豐盛美食之餘也能兼顧健康。另外,各運動中心還推出13款獨家限量紅包袋,侯市長邀請民眾揪團運動,度過健康又快樂的假期。

侯市長說,平常也有跑步、游泳、滑步機等運動習慣,維持良好新陳代謝和體適能,希望民眾歡度春節連假時,也保持規律運動習慣,促進身體健康活力。

在教練指導下,侯市長從容地做了TRX運動及戰繩運動,握住手把,用核心肌群的力量支撐上半身,並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傾斜角度、姿勢控制運動強度,做了幾下便瞬間飆汗。教練稱讚市長好體力,從事各項運動時,身體下盤穩如泰山,市長則邀請大家加入健身行列。

體育處表示,春節期間除了「價格一半‧體脂減半」優惠活動,還開設超值優惠單堂體驗課,如飛輪、有氧、空中瑜珈、肌力體能、拳擊、TRX等燃脂運動,老少咸宜,希望市民朋友平日培養良好運動習慣,課程資訊請洽各國民運動中心或至各中心官網、粉絲團查詢。

13款獨家限量運動紅包袋印有「三重國民運動中心,不賣三層肉」、「自己的體重,自己救」、「啞鈴舉不動,紅包拿不厚」等幽默標語,搭配逗趣圖案設計,每座運動中心限量1,000份,歡迎民眾自1月24日起到各運動中心服務櫃台索取。

資料詳洽:體育處綜計代理科長 謝佳琳 電話: (02) 29620462轉101
  • 聯絡人:吳憶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