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1-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過新年囉!新莊地政與您「金豬獻吉 揮毫迎新」
【新北市訊】為了迎接108年農曆新春,營造熱鬧的年節氣氛,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於108年1月22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該所一樓大門前舉辦「金豬獻吉 揮毫迎新」年節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到場索取名家揮毫之春聯,一同歡慶農曆新年。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新春揮毫贈春聯」為該所一年一度活動盛事,每年皆獲得熱烈迴響,此次特別邀請新莊社區大學墨緣書法社社長楊聯福先生及實力堅強的書法老師群到該所現場揮毫,致贈各式春聯,同時也與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新莊分處跨機關合作,舉辦捐發票做愛心公益活動,凡捐贈107年11月至108年1月的2張雲端發票,即可兌換彩繪春聯或元宵燈籠1份,活動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相當重視與民眾之互動與交流,希冀藉由舉辦各項活動增進與民眾情誼進而有效宣導地政業務,誠摯邀請民眾在這歲末年終之際,一起「除舊布新迎新年,金豬辭歲賀新春」。

資料詳洽:新莊地政事務所 李巧玲 電話:(02)2277-9245分機601
撰稿人:李巧玲
  • 聯絡人:李巧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