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2-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深澳鐵道自行車民眾免費體驗預約開跑 107年12月28日至108年1月17日限量報名!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深澳鐵道自行車民眾免費體驗預約開跑
107年12月28日至108年1月17日限量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打造深澳鐵道自行車,讓一度廢棄的深澳支線鐵道重獲新生,俏皮的河豚造型車輛、美麗的海景風光、光彩奪目的海底光環境隧道、具有歷史價值的建基煤礦遺址,結合豐富旅遊資源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自開放試營運以來獲得各界關注,大受好評,也吸引不少民眾至現場與可愛的河豚造型自行車合照。
即將開放線上預約限量1,680個免費試乘名額
提醒民眾,深澳鐵道自行車自107年12月28日至108年1月17日之五、六、日及國定假日間將釋出免費試乘的優惠,即將於12月27日上午9時開放民眾上網預約免費體驗,免費期間皆為雙程來回,物超所值,預約網站: www.railbike.com.tw,也可上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查看相關訊息及周邊推薦遊程,編織一次浪漫的鐵道自行車之旅。本次免費體驗僅限量1,680個名額,周五、周六、周日及國定假日期間讓民眾能夠搶先感受在鐵道上騎乘自行車的趣味。
108年1月18日起開始收費
深澳鐵道自行車於明年(108年)1月18日開始售票,正式票價每人單程150元,往返優惠票價為250元,民眾可選擇從深澳站出發或者從八斗子站出發,體會不同的旅程風景,每日每站將開放7個班次,讓民眾搭配周邊景點規劃遊程時能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市府正規劃於正式營運前推出相關優惠及旅遊套票,最新消息請民眾持續關注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 聯絡人:周紓帆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153
相關附件
  • 1226深澳鐵道自行車民眾免費體驗預約開跑新聞稿(公告).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