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地表的大黃蜂─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啟用 兒童玩沙新天堂
大黃蜂不只出現在電影中,現實生活走在大臺北都會公園也可以看到!新北市政府近日重新裝扮二重疏洪道中山橋下之樂遊天地,打造出巨型黃色蜜蜂地景的沙坑遊戲場,遊戲場內設置不同類型的兒童遊具,包括首次以貨櫃屋的方式創造小型遊玩空間,設有攀爬及溜滑梯遊具,不但新奇有趣,小朋友也可探索其奧妙。另外,蜜蜂的觸角設置兼顧行動不便孩童遊玩的天旋地轉和旋轉座椅共融遊具,在父母陪同輔助下都能享受無障礙的遊戲樂趣。
大臺北都會公園內有許多地景設施,繼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吹泡泡少女後,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也融入共融性遊具概念,整體場區以大黃蜂意象呈現。此外,仔細看也可發現在巨型蜜蜂內藏著許多小蜜蜂,它們停在蜂巢裡的遮陽棚上陪著小寶貝們一起玩耍,保護大家免受到太陽公公的曝曬。值得一提的是,本遊戲場有個貼心的設計,家長也可以坐在沙坑內的三角飯糰墩座座椅休憩,近距離陪伴小朋友玩耍,市府用心努力,為民眾營造更優質的遊戲場所。
本遊戲場位於二重疏洪道中山橋下鄰近13號越堤道,現已完工開放使用,開車的民眾可將車子停在樂遊天地停車場,往樂遊天地方向步行即可到達,歡迎民眾前往共同遊樂,在地表上的大黃蜂玩耍。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