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2018新北耶誕市集開幕 朱立倫邀請市民一同享受耶誕氣氛
【新北市訊】「2018新北耶誕市集」今(7)日盛大開幕,新北市長朱立倫邀請大家一起到市民廣場共度歡樂時光。今年耶誕市集網羅新北市各大美食、伴手禮與產品,好玩又好吃,歡迎大家週末假日一起來玩!

朱市長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經過八年努力,紅遍全台灣、全世界,吸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國際觀光客絡繹不絕。今日開幕的耶誕市集,讓耶誕城更具節日氣氛,歡迎市民朋友把握美好時光,將新北市各商圈、觀光工廠的優質美食與商品帶回家,與家人好友共度佳節。

經發局表示,今年耶誕市集最大的亮點為「新北e起pay」,所有參展店家都有提供行動支付服務,可以在耶誕市集輕鬆購物。活動期間每天下午2點開始發送100份價值百元以上的免費聖誕福袋,歡迎大家本週末一起來市集挑好禮搶優惠。

「2018新北耶誕市集」活動期間為12月7日(五)至12月9日(日),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9點,還有許多趣味遊戲等大家來挑戰,只要和耶誕市集現場攤位合照打卡,或尋找隱藏在市集角落的吉祥物橘比完成任務,即可將每日限量的百元好禮帶回家。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金發局」Facebook粉絲團查詢。

資料詳洽:經發局 商業發展科 李珮菱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5321



  • 聯絡人:陳冠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