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金山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完工 朱立倫盼促進地方建全發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結合金山地方特色規劃的「新北市金山地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於今(7)日舉辦完工典禮,由市長朱立倫主持,現場包含市議員、地方仕紳及民眾約兩百多人參與典禮,共同慶賀工程順利完工。

朱立倫表示,經過半年施作完成金山區市地重劃相當不容易,這次市地重劃對於金山地區未來發展相當重要,包含新公園、新道路及新的停車空間,不但可以促進地方建全發展,提供民眾優質生活空間,當地的自然美景及美食特產,更可連結當地觀光脈絡,提升新北市的觀光競爭力。

致詞中,朱市長特別感謝金山鄉親過去8年對於市政的支持與努力,包含區長、區公所、農漁會、社區理事長、各社團及各宮廟的協助與幫忙,為金山及北海岸做很多事。未來侯市長上任後,一定會繼續和金山地區的朋友們合作,一起打拼,金山一定會越來越興旺。

地政局表示,本次重劃開發工程提供約2.58公頃的公園、綠地、道路、停車場等公共設施用地,不但可以提升周邊地區生活品質,也可以帶動金山地區的觀光發展。交通局指出,考量觀光及當地民眾需求,新建停車場可提供146個小型停車格,未來將引進停管系統及監視系統等設備,以完善停車服務,促進觀光活絡及商圈發展。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賴如慧科長 電話: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轉3477
  • 聯絡人:王彥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