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1-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狂賀!淡水地政陳素霞主任榮獲第23屆地政貢獻獎
【新北市訊】內政部公布中華民國第23屆地政貢獻獎獲獎名單,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繼9月間獲頒「第16屆機關機優檔案管理人員金質獎」後現再以優異的表現脫穎而出,並於今(9)日地政節慶祝大會接受內政部公開表揚。

淡水地政事務所表示,地政貢獻獎是為表揚具特殊或重大貢獻之地政從業人員,陳主任自民國79年起初任公職以來即服務基層,歷練完整,不僅熟稔地政資訊、為民服務及地政行政,在任職地政局地籍課課長期間,率先全國完成「土地登記簿掃描建檔暨微縮檔案轉檔作業」,又成功推辦「即時通訊軟體諮詢服務」及「行動辦公室」等服務措施且獲內政部青睞而推廣至全國,其專業素養與實務經驗皆深獲肯定;近年來更致力推動地政檔案創新服務,落實「雲端監控智慧庫房、檔案E化管理及跨機關蒐集檔案」等措施,同時發掘百年地政檔案「永代借地登記簿」,並與臺灣大學及中研院等學術機關合作,讓地政檔案走出庫房、與世界接軌,對地政工作貢獻良多,本次獲獎為實至名歸。
陳主任服務公職將近30年,積極構思地政業務創新並精進服務品質,曾榮獲86年度「臺北縣政府工作績優人員」、87年度「臺北縣政府地政業務主動為民服務工作」績效楷模,及105年度之「新北市政府模範公務人員」, 此外,其優異的檔案管理及創新思維不僅於106年度帶領淡水地政事務所,以全國第1名的佳績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更於107年度獲得「第16屆機關機優檔案管理人員金質獎」的殊榮,成績斐然。陳主任謙虛的表示榮獲地政貢獻歸功於地政同仁的努力以及長官先進的提攜與指導,未來仍將秉持專業及為民服務精神,持續為地政業務貢獻心力。
  • 聯絡人:林映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