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1-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深坑區綜合行政大樓啟用 朱立倫:大幅提升當地生活機能
【新北市訊】新北市深坑區綜合行政大樓今(1)日落成啟用,由市長朱立倫、警察局長胡木源、民政局長江俊霆及各級民代等貴賓共同揭幕。行政大樓共六層,由新店警分局深坑分駐所、新店戶政深坑區所及深坑第一市民活動中心共構完成。市長表示,可提供更好更專業服務,五、六樓活動中心更是里長、鄉親辦活動及休閒好場所。

該綜合行政大樓位於深坑區平埔街16號,服務單位包括新店警分局深坑分駐所、新店戶政事務所深坑區所,以及五、六樓的深坑第一市民活動中心。市長朱立倫主持揭幕儀式後,也逐樓巡視配置,來到五樓市民活動中心,老師正在教銀髮族製作竹筷槍,畫面溫馨甚具童趣;市長除一一與長輩們握手寒喧,也鼓勵阿公阿嬤們常到活動中心,參加活動,希望他們動出健康,活得快樂。

朱立倫表示,升格後,市府大力改善各區景觀風貌及公共建設,深坑區從老街、停車場、學校、幼稚園到派出所、戶政所等工程都一一完成。尤其老街在週六日及假日更是熱鬧,需要更好的交通疏導,期望綜合行政大樓發揮效能,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同時感謝前鄉長呂玉環無限期提供藝術品展出,美化行政大樓。

警察局指出,深坑區綜合行政大樓,一至三樓為深坑分駐所辦公廳舍,四樓是新店戶政事務所深坑區所,五、六樓是市民活動中心,不僅增強行政服務品質,也增加民眾活動休憩空間,可大大提升當地生活機能。

資料詳洽:警察局公共關係室 電話:(02)8072-5454轉2049, 3097, 2059
  • 聯絡人:王建富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