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林口區文林派出所落成啟用 提升治安維護 打造安心環境
【新北市訊】新北市林口區「文林派出所」今(29)日落成啟用,朱市長主持揭牌儀式指出,林口地區近年來人口增加迅速、區域蓬勃發展,市府積極推動林口分局及各派出所成立,顯示對地方治安的重視,而林口人關心的國民運動中心、工一工業區等,也積極興建當中,將為林口居民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朱市長表示,自新北市升格以來,已興建完成19座警察廳舍,其他還有許多廳舍皆在動工修建當中,顯示市府對警察同仁工作環境和地方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的重視,除了推動林口分局設立,也陸續興建派出所,相信文林派出所的落成啟用,將大幅提升本區的治安維護品質。

朱市長指出,林口地區近年來發展迅速,市府也注重本區的全面性發展,位於文林派出所對面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正在加速施工中,預計108年8月份落成啟用,林口工一工業區也將於今年11月份開始動工,打造高科技、低污染的產業專區,林口地區民眾關心的重大建設都一一完成,提供居民更安全安心的安居環境。



資料詳洽:林口分局 秘書室 李宗儒 主任 電話:(02)2606-8455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