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諮詢服務隊與您相約蘆洲微風運河
【新北市訊】蘆洲區一年一度的盛事「2018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又來了!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地政諮詢服務隊將於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10時,於新北市微風運河(蘆洲區成蘆橋下)活動場地同時辦理地政業務諮詢暨宣導服務,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三重地政事務所為配合重大政策宣導,秉持主動出擊的服務精神,於本次活動提供實價登錄、不動產交易安全、地籍清理、三圖套疊、不動產糾紛調處、未辦繼承登記、公寓大廈檢附專共用圖說、多元繳納地政規費、地籍異動即時通、申請閱覽、抄錄或複製公文檔案等相關地政業務諮詢服務,並透過填寫問卷或互動遊戲來進行各項地政業務及便民措施宣導,凡至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均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當日除宣導地政業務及便民措施外,亦發放申辦地政業務相關資料提供民眾免費索取,詳情請洽(02)29886336分機431蘇小姐。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曾耀儀課長 電話:29886336分機400
撰稿人:蘇妙曲 電話:29886336分機431
  • 聯絡人:賴姵吟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4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