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社區迎喜訊新北優良公寓頒獎11日熱鬧登場
【新北市訊】備受各界矚目的一年一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於10月11日以嘉年華形式在市府大樓熱鬧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給獲獎社區代表,也特別頒發獎狀給協助得獎社區的物業公司人員,感謝各界為新北居住品質貢獻及努力。

已連續舉行12年的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10月11日在市府舉行頒獎典禮,本屆有高達112個社區參與角逐,是歷年來最多。市府團隊特別聘請相關產官學界等21位組成評選委員會,於8月1日起深入社區實地考評,選出金質獎、管理特色獎、綠環境特色獎、營造與關懷特色獎、防災特色獎等獎項等39名,更在8月20日至9月3日,由網友上工務局臉書「工程圖輯隊」粉絲團,票選出最佳人氣獎,由中和「遠雄左岸玫瑰園」、新店「博覽天下梵谷特區」、淡水「山水天地別莊」獲選前3名的殊榮。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為帶動市民朋友關注自身居住環境,市府舉辦優良社區公寓大廈評選,有社區金質獎,以及管理、綠環境特色、營造與關懷、防災特色等獎項,因應近年來網路社群傳播興起,市府於105年起,推出網路人氣票選的最佳人氣獎,社區可透過拍攝創意作品,經由網路行銷拉抬人氣,同時吸引更多市民朋友投入社區參與,共同維護社區家園。

例如第一次參選就贏得93年以後領得使用執照之小型社區組金質獎及最佳人氣獎第二名的新店「博覽天下梵谷特區」,該社區以環境綠化、智慧化住宅管理,還有網路行銷創意作品,獲得評選委員及網友肯定,而抱回總計11萬元最高獎金。而「遠雄左岸玫瑰園」社區積極推動文藝活動,讓住戶彼此交流,不但評選為營造與關懷特色獎社區,更在最佳人氣獎受到網友青睞,拿下冠軍寶座。

頒獎典禮時,除了各獲獎社區在會場展示評選成果,新北市府也特別邀請到多位街頭藝人到場,展現拿手絕活吸引觀眾目光,並在會場周邊布設充滿驚奇的神秘小禮物娃娃機,提供民眾體驗!綜觀全場宛如是華麗的嘉年華會,不僅讓參與的社區民眾輕鬆歡聚,也讓獲獎社區同享榮耀。

工務局指出,有關107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得獎名單詳如附件,相關資訊可至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寓大廈管理科洽詢,或至新北市政府工務局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publicwork.ntpc.gov.tw/首頁/最新消息/活動訊息),電話:(02)2960-3456轉7894)。


主辦單位聯絡人:公寓科科長林文中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898
撰 稿 人:公寓科陳彥霖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894
新聞聯絡人:工務局夏專員敏華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