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0-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萬面國旗慶雙十 朱立倫與市民共同升旗 盼新北永續驕傲
【新北市訊】新北市107年國慶升旗典禮,今(10)日於市民廣場盛大舉行,由朱立倫市長帶領全體市府局處首長及現場上萬民眾,共同唱國歌、升國旗,祝賀中華民國107年生日快樂,期許新北市的各項榮耀能繼續延續,也希望台灣不要再有鬥爭對立,全民共同為國家的建設和經濟而努力。

朱市長於致詞時感謝周錫瑋前縣長打下基礎,讓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升格8年來,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建設,市民關心的重大建設一一實現,三環三線已有3條路線通車,預計年底再完成2條,重大道路橋梁也陸續完工,國民運動中心已啟用13座,明年還有3座落成,讓新北市成為全台灣最多國民運動中心的健康城市;此外,新北市公共托育、公共托老中心數量全台第一,招商成果在大家努力下連續3屆全國第一名,市容環境整潔備受肯定,連續7年榮獲最乾淨城市的殊榮,總計新北市擁有547項全國第一,讓新北市成為市民引以為傲的宜居樂活城市。

朱市長提到近日線上旅遊平台報導「亞洲地區10大最夯拍照打卡景點」,新北市成為台灣觀光旅遊的代表,北海岸美景、平溪天燈、九份老街、淡水漁人碼頭、野柳地質公園等,無論是景色或人情味,都讓國際友人印象深刻,每一項榮耀,都是市民團結努力的成果。

今日升旗典禮總計約上萬人齊聚市民廣場,朱市長帶領現場民眾唱國歌、升國旗,期許大家攜手同心為熱愛的新北市努力,也期待中華民國不要再有鬥爭對立,全民共同為國家的建設和經濟而努力。

資料詳洽:民政局 地方行政科 陳炳仲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909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