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9-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華慈晨曦庇護工場開幕 朱立倫鼓勵身心障孩子走出家庭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26家庇護工場「華慈晨曦庇護工場」今(14)日於土城區德興街溫馨開幕,市長朱立倫前往揭牌祝福,感謝中華王爺慈善會及地方所有人的努力,鼓勵支持身心障礙孩子走出家庭、進入職場,擁有更大的揮灑空間。

朱市長表示,支持身心障礙孩子是庇護工場最重要的目的,透過工場培養學員適當謀生能力,減輕家庭的負擔與壓力。華慈晨曦庇護工場以「園藝」為主題,為新北市第二座提供園藝花卉的工場,希望以專業的輔導機制,讓身心障礙朋友能夠投身適合的職場,擁有工作能力。

中華王爺慈善會張昭隆理事長表示,取名「晨曦」代表「沐浴陽光當中」之意,更有牧羊人帶領羊群的理念,期盼帶領庇護學員走出家庭、走向陽光,成為自立自足的個體。

勞工局表示,華慈晨曦庇護工場即日起開始營業並接受參訪預約,歡迎學校、企業團體參訪或參與DIY體驗,工場將不定期推出即時優惠商品,詳情歡迎電洽華慈晨曦庇護工場02-8966-0200,或上FB搜尋「新北勞動雲」。

資料詳洽:勞工局 身障就業輔導科 李芷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588



  • 聯絡人:陳冠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