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8-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幸福柚來了 新北揪團購
【新北市訊】新北市八里區限量版心型柚上市囉,今年限量推出400顆,每顆380元,2顆750元免運,消費者快來搶購討喜又充滿祝福心意的心型柚,在七夕與家人、情人一起分享浪漫與團圓時光,除此之外中元普渡拜拜時,也適合在供桌上擺上心型柚,祈禱上天保祐(柚)好運氣!

八里區「艸田八家農場」場長黃阿發年輕時從事紡織業,後來因為家中年邁父親身體狀況日漸不好,而決定返家從農。在民國78年時,當時八里區農會正好推動文旦柚為地方特色作物,黃阿發為八里區第一批投入文旦柚種植的果農。而他從102年開始種植心型柚,雖然第一年大部分的果實都失敗,但抱著對文旦柚的熱情,透過不斷精進種植技術,如今已蛻變為『心型柚達人』。黃阿發表示經營柚子園也牽起一家人的情誼,家中由他負責果園管理,老婆負責安排訂單,弟弟負責市場定位規劃,而小孩們則負責採收、包裝、配送的作業,也是農場的超級業務。

八里區農會表示,透過開發心型文旦柚的方式,創造差異市場,今年心型文旦柚數量有限,歡迎民眾把握時機購買新北八里特有的心型文旦柚!

農業局表示,幸福心型柚上市預告著今年文旦柚產期到了,因為地質及氣候因素,本市所產的文旦柚品質相當好,今年還特別提供民眾團購服務,歡迎民眾踴躍訂購,本市文旦柚是中秋過節團圓禮品首選,透過本市文旦柚替你/妳傳達最深的心意,相關訂購資訊可洽八里區農會02-2610-2996,以及「日光水岸 豐采八里」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lipomelo/。
  • 聯絡人:張麗珍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牧經營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98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