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8-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兒藝節變裝大遊行 朱立倫:讓孩子度過快樂暑假
【新北市訊】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Hello Monsters重返怪獸島!」-歡樂變裝大遊行今(11)日在府中商圈熱鬧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與大小朋友同樂踩街,期盼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陪伴市民朋友度過快樂的暑假。

朱立倫表示,歡樂變裝大遊行每年都是兒藝節的重頭戲,不僅有非常多在地表演團隊、學校、社區團體及藝術團體的熱情參與,也吸引家長們帶著小朋友參加年度暑假最歡樂的變裝趴,大家相當地歡樂開心,朱市長也歡迎民眾待到晚間,至市民廣場觀賞由國際藝術團隊帶來的精彩表演。

朱市長表示,今年新北市兒藝節的活動眾多,受到許多家長及孩子的熱烈歡迎,因此市府一樓大廳科技叢林園區活動將再延長至8/14(下週二),歡迎大家趁著活動尾聲前,到新北市政府體驗有趣又好玩科技互動設施,留下美好的暑假回憶。

文化局表示,今年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第四屆的踩街活動,歡樂變裝大遊行有超過30組遊行陣列,打破以往單純遊行的參與方式,首度規劃情境互動式劇場演出,在遊行的同時進行戲劇表演;另遊行隊伍還有首度參加的《新象創作劇團-慢飛兒車隊》,以及世新大學、莊敬高中同學帶來氣勢十足的啦啦隊、樂儀隊表演,散發青春奔放的氣息,同時還有把大家愛吃的壽司、花蟹變成花車,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現場氣氛歡樂。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重返怪獸島」將市府變身成一座充滿怪獸的童趣樂園,除了有天天爆滿的《科技叢林體驗區》,還有日本的科技藝術團隊teamLab-《滑梯水果園》、首次飛抵臺灣的法國絕美的燈光裝置《Les Luminéoles光之鳥》飛行秀,及明(12)日晚上由法國的Compagine des Quidams不具名劇團帶來的閉幕演出《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屆時將市民廣場變身為夢幻仙境,三大全球必看首次登台就在新北兒藝節,歡迎大家把握活動尾聲前來體驗。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newtaipei-summer.tw/。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 張啟文 電話:(02) 29509750轉105
  • 聯絡人:吳憶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