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8-03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8新北健康三寶-金山甘藷節」水火同樂會
【新北市訊】全臺唯一「2018新北健康三寶-金山甘藷節」水火同樂會報名開跑了!即日起同時開放焢窯及水世界網路預約,水世界免費參加,新北市政府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來玩水。

金山區陳國欽區長表示,去年千人焢窯烤肉會,破全臺500窯紀錄,今年再加入水世界高空滑水道,將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參加「水火同樂會」,除了體驗田園焢窯樂趣外,10米高空滑水道將帶來心跳加速的刺激及消暑的快感。水世界每天11時至18時每場80分鐘,共計5場次,每場網路開放100位名額,現場再開放50位免費參加,報名網址為http://www.2018金山甘藷節.tw。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鹿茸角」,新北也有健康三寶「綠竹筍、甘藷、山藥」!北海岸主角金山甘藷節將於8月18在金山區玉爐路旁農地舉行,會場中有小農市集、田園焢窯及挖甘藷體驗、星光演唱會及田間樂園等各項活動,其中田間樂園除了有小小力士拔河賽及金山世足賽外,最吸引人的是高空滑水-水世界體驗,為了讓更多民眾參加水世界活動,新北市政府再加碼3天(8月19日、25日及26日)合計4天,讓民眾報名參加高空滑水的刺激體驗,想參加不一樣的甘藷節請提早網路預約報名。

想參加的民眾,可以搭乘國光客運-臺北往金青中心(1815路)、基隆往淡水(862路)及淡水往金山(863路)在「金山區公所」站下車,轉乘活動接駁車可到達主會場。

資料詳洽: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農經課代理課長楊世宏 電話:(02)2498-5965分機160
撰稿人: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農經課技士江峻碩 電話:(02)2498-5965分機162
  • 聯絡人:陳嘉緯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498-5965分機4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