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7-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颱風遠颺 2018新月水道節本周六重新開園
中央氣象局已解除瑪莉亞颱風警報,同時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連夜清理環境汙泥、移除枯枝並清洗路面,讓本市河濱公園以最快的速度恢復應有的環境與服務。而「2018新月水道節」活動相關所需設施也陸續完成搭建,為滿足大眾的期待與需求,讓民眾得於夏日戲水消暑,將於本周六(7月14日)重新開放,活動依然持續到7月29日結束,請民眾把握機會。
「2018新月水道節」自舉辦以來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為讓這幾天因颱風干擾而無法入園的民眾也能盡興,只要先前網路報名成功者(7月10日至7月13日平日時段),皆可於活動時間內於周一至周五任選適合的場次入園遊玩,讓民眾玩好、玩滿,讓暑假充滿美好的回憶。
活動最新消息將於「2018新月水道節」官網隨時更新,詳情請上www.2018ntpcwaterpark.tw或電洽(02)2345-9065新月水道節工作小組查詢。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研考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