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6-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時報金犢獎舉行頒獎典禮 朱立倫勉勵學子發揮創意
【新北市訊】青年創意奧斯卡獎「時報金犢獎」今(23)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辦頒獎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每年參加這個活動都覺得充滿希望,以前看的廣告是現在評審當時的創作,以後就要看年輕學子們如何發揮創意,吸引大家的目光,在不同的時代用不同的載具,但不變的是一樣需要靠頭腦激發創意。

朱市長說,時報金犢獎多年來培育了許多優秀的人才,透過兩岸交流,彼此相互激盪、學習,是非常有意義的,尤其激發了年輕學子的創意;他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也勉勵沒有得獎的同學,其實只要入圍就是肯定。

2018時報金犢奬吸引兩岸三地1141所學院,百萬師生參與,全球校園分享會共68所學校,本屆報名件數創新高,超過5萬多件,兩岸初審台北、北京接連評選約7500件入圍作品,再於6/11-6/17至吉林複決審選出金銀銅最佳新人奬及金犢最大奬金15萬得主。

時報金犢獎今年邁入第27屆,本屆題目及收件數皆突破以往,多達23個策略單,有老字號的牛頭牌沙茶醬傳香一甲子、晶碩光學平面廣告設計、樹德科技大學公益廣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保生大帝文創商品設計、旺旺集團公益廣告現代24孝、武漢長江之城市海報設計、武漢農創園區形象廣告設計、富堡Feelfree衛生棉形象廣告設計、東方設計大學、水神健康生活概念、北京臺灣會館、統帥電器、I DO品牌設計、夏朵品牌、自然堂一瓶肌、永和豆漿、拉卡拉、MOMO、旺旺商品微視頻、公共藝術裝置作品、吉林市冰雪文化、關注山村幼兒早期教育公益廣告設計等。

資料詳洽:新聞局 吳佳諭 電話: 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轉6151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