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6-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舉辦「端午有愛,讓愛芬芳」義賣活動
【新北市訊】適逢端午佳節將至,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將於107年6月14日(星期四)下午2時,於該所一樓大廳舉辦「端午有愛,讓愛芬芳」義賣活動,當日除了與愛盲庇護事業處合作,協助辦理其庇護工場自製的手工皂及果乾、茶葉咖啡等代工包裝商品之義賣活動外,現場還有「FB粉絲團按讚送好禮」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與,一起作愛心,行善事!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該所長年熱心公益,每年皆與社會福利團體合作,不定期舉辦各類主題公益活動,期望透過政府資源,給予社會弱勢族群一點實質的幫助,而本次活動係與「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愛盲庇護工場」合作,該庇護工場主要是由一群視覺障礙者所組成,以提供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安置為核心目標,致力於協助身障者職場輔導與工作訓練,使他們能從中學習就業的專業技能,以習得自力更生的能力,讓他們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著實難能可貴,因此希望社會大眾能以實質的行動,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當天除了舉行義賣活動外,亦舉辦「FB粉絲團按讚送好禮」活動,凡於現場購買任一產品即贈送便條紙,以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粉絲團按讚之民眾則贈送手指造型螢光筆;消費滿500元以上者,再加贈文具組合包1份。如有興趣想更進一步了解活動詳細內容,可逕向該所洽詢,服務電話:(02)2277-9245轉分機110。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張琇媚 電話:02-22779245分機110
撰稿人:張琇媚
  • 聯絡人:張琇媚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1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