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5-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金山區豐漁市民活動中心11月底完工 朱立倫鼓勵里民物盡其用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9)日一早前往金山區,主持該區豐漁市民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儀式;建物分上下兩層、總面積約76坪,皆規畫為開放空間,符合環保兼顧地方特色,預計今(107)年11月底完工,朱市長鼓勵所有里民多多運用活動中心。

朱立倫說,金山區豐漁市民活動中心今天動土開工,預計11月底完工啟用,這個活動中心從採取何種建築工法,到如何符合環保與兼顧地方特色,都由里民共同參與,以里民意見為意見。最重要的是,蓋好後,要好好使用,希望男女老幼所有鄉親多多運用,也感謝各級民意代表支持,祝工程順利圓滿完成。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豐漁市民活動中心,建築體採輕鋼構工法設計,外觀融入北海岸風景,完工後可嘉惠該區豐漁里、磺港里、大同里、和平里、五湖里、金美里、美田里,7個里約1萬6,000位市民。

地方自治科長陳耀川說,豐漁市民活動中心有兩層樓,總面積約76坪,都規畫為開放空間使用,一樓提供老人共餐使用,二樓作為集會、研習場地,也可設置銀髮俱樂部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滿足老人家的交誼需求。

資料詳洽:民政局地方自治科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928, 7930, 7931, 8067
  • 聯絡人:王建富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