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政「擁抱 ‧ 母愛」溫馨五月感恩傳愛暨愛心嘉年華義賣活動
【新北市訊】世界上有一種情感,它與生俱來,沒有條件,綿綿不絕,它就是母愛!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歡慶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及為身心障礙者盡一份心力,特於母親節前夕(107年5月10日)結合「集賢庇護工場」舉辦「『擁抱‧母愛』溫馨五月感恩傳愛暨愛心嘉年華義賣」活動,於當日至該所洽公之每位民眾都能獲贈1束康乃馨,盼能藉充滿溫情的花束來感念所有母親辛勞的付出,另外凡購買義賣商品者即可獲贈神秘小禮物,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把握機會,一起做愛心。
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該所持續以「瑞芳是好所在,地政是咱ㄟ好厝邊」的服務理念於地方耕耘,除業務上提供當地民眾專業與更多元之服務外,亦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主動關懷民眾。藉由本次活動贈送康乃馨予洽公民眾,提醒大眾多多親近及陪伴母親,也希翼透過公開義賣活動,將你我心中的小愛匯集為大愛,點亮社會,當天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予「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許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次「擁抱‧母愛」溫馨五月感恩傳愛暨愛心嘉年華義賣活動,在活動之餘亦將提供完整的地政業務諮詢及宣導各項與民眾權益切身有關的施政措施,增進民眾對產權保障的認識,以維護自身的權益,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 聯絡人:黃瓊緯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