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汐止地政地政專車服務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將於107年4月24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服務地點:金山區重三市民活動中心)、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服務地點:萬里區龜吼里保民宮)辦理地政專車出隊服務,現場也將展出「各時期土地登記簿演進」,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及參觀。
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信煊主任表示,為填補本市偏遠地區公共資源之不足、延伸地政服務據點,以提供偏遠地區民眾更貼心的地政業務服務,故特推辦地政專車服務。慮及金山及萬里區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數量較多,此次地政專車將加強宣導「主動關心自家祖產,尚未完成繼承登記應依法儘速辦理,以免權利受損」;另外,為解決民眾自辦繼承登記疑義,降低自辦繼承困難度,現場提供「自辦繼承登記便利站」諮詢服務,民眾在法令或填寫相關書表有任何問題都有專人為您解答,歡迎大家前來諮詢與申辦地政業務。
此外,為讓民眾獲得一站式服務,這次地政專車服務亦邀集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淡水分處、金山戶政事務所等共同加入為民服務團隊,如大家有任何不動產相關問題,歡迎前來洽詢,現場都會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資料詳洽:汐止地政事務所 廖彥婷(或新聞聯絡人梁惠雅)
電話:02-26421621分機227
撰稿人:廖彥婷
  • 聯絡人:廖彥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22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