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舉辦「三維地理資訊系統發展與三維地籍房產建置及應用」講座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訂於107年4月27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邀請臺灣地理資訊學會江理事長渾欽於該所6樓會議室(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號)舉辦「三維地理資訊系統發展與三維地籍房產建置及應用」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隨著都市的發展,土地朝向立體化利用,使垂直空間產權複雜化,傳統二維地籍已無法滿足複雜土地使用的管理需求,必須透過三維地籍來管理土地的立體化使用,並可視覺化呈現三維產權空間範圍並進行三維產權管理,並可將三維建物模型整合其他資訊以進行加值應用。
  中和地政事務所進一步表示,為了解相關三維地籍建置與應用,此次特邀請學養俱豐的江理事長渾欽擔任講師,江理事長同時亦為國立臺北大學兼任教授,建教合作計畫經驗長達20多年,本次講座將針對三維地理資訊系統與房產建置及應用深入淺出分析,內容精采可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4月25日(星期三)前,電洽中和地政測量課(02)2247-0101分機202藍小姐報名。另亦歡迎公務人員參加該講座,得登錄3小時學習時數,敬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王宏瑜 電話:2247-0101轉2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轉202
  • 聯絡人:藍榕鋗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