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3-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棒棒皆強棒!朱立倫感謝侯友宜貢獻 期勉市府團隊再接再厲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6)日主持「新北市政府副市長交接暨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首任董事長布達典禮」。對即將離開市府團隊的侯友宜副市長,朱市長表示感恩及祝福,他感謝侯副市長過去7年2個月以來一同努力打拼,為新北市政、市民的貢獻,也祝福侯副市長將來能夠鵬程萬里;副市長的職缺,由原任財政局局長呂衛青接任,市長期勉新任呂副市長接續為市民服務、共同努力,相信市府團隊會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為市民持續打造樂活安居城市。

朱市長表示,從新北市升格第一天起,侯副市長就和市府團隊一起努力打拼,無論個人操守、能力、執行力、協調力都是市府團隊中最傑出的成員,7年多來,新北市的安全、就業、就學、就醫、就養、托育及公共建設等各項重大議題,侯副市長無役不與,和市府團隊攜手奠定基礎,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他以感恩的心情感謝侯副市長7年多來的付出與貢獻;朱市長也祝福侯副市長,將來能以其堅持、專業、能力、經驗、努力,為新北市民打造一個更安居樂業的環境。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首任董事長陳建宇也於今日一同舉行布達並宣誓就職。朱市長表示,陳建宇董事長過去曾擔任交通部部長,不論是經驗、學識都相當豐富,尤其跟新北市的三環三線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對於新北捷運未來的營運一定能相當大的幫助。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