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3-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邀請您參加「裝修的那些事-初估新成屋與中古屋應注意事項」講座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於107年3月15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洪晉鈺監事講授「裝修的那些事-初估新成屋與中古屋應注意事項」,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或公務機關同仁報名參加。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建築物的裝修是維護或創造不動產效用之重要一環,不論是新建物完工或是一般的老屋翻修裝潢,都是為了讓建築物更加美觀、實用。但因相關工程涉及的材料與工法繁多、專業程度高、所費不貲,一般民眾如何在裝修工程前能夠對工程內容有初步的瞭解,並能初估未來相關必要花費,不至於因小失大或對完工結果不符期待,進而提升自身權益的保障,將是本次講座的重點。

陳素霞主任進一步表示,洪晉鈺先生為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監事、臺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及調解鑑定委員會主委,亦是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講師,產業界與學術界資歷兼具,裝修經驗非常豐富,因此特別邀請洪監事藉該講座分享其多年的產學經驗,機會難得,竭誠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民眾欲報名參加請洽淡水地政地價課盧承易先生,電話:(02)2621-9645轉5301。
  • 聯絡人:盧承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301
gotop